没有昵称(奋战高考ing)

开学不定时更ing

【all夜】兄弟们想要的礼物都是我怎么办?


·all夜的沙雕新年贺文 

·论给兄弟们准备他们想要的新年礼物,结果发现他们想要的都是自己怎么办?

·七夜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设定


00.


林七夜最近得了个奇奇怪怪的病。


由于临近过年,大多数守夜人都放假回家团年去了,于是林总司令亲自上阵清剿神秘。


结果在救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和一只可以操控心理的神秘对视了。


回来后他就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。


至于怎么个不对劲法……


“林司令好啊!”


两个年轻的小女生拖着行李箱,笑嘻嘻地龇着牙朝林七夜打招呼。


林七夜也朝她们笑了笑。


然后下一秒就听到了奇奇怪怪的声音。


“啊啊啊啊啊林司令好好看,眼睛好漂亮!”


“这是制服诱惑吗?!腰好细啊啊啊!”


林七夜:?


什么情况?


他疑惑地顿住脚步,默不作声地看向和他擦肩而过的两个女生。


但她们只是互相聊着回家团年的事情,并没有发出刚刚那种……呃,频率极高的海豚音。


难道刚刚幻听了?


林七夜皱了皱眉,并不打算继续深究这件事。


但是接下来接二连三的事情让他不得不重视起来了。


“林司令好!”


——【“回家找老婆啦!话说林司令这么好看有对象吗?”】


“林司令你好。”


——【“救命林司令我是你的狗!居然让我碰见林司令了!林司令么么么!”】


……


一路上碰见的守夜人,打完招呼后林七夜都可以听到他们说的其他话,但是看过去他们不是在聊家常就是压根没说话。


林七夜就算不想深究也不得不承认。


他好像可以听见和他说话的人的心声。


看来和神秘对视的那一眼果然出问题了。


想到这一层,林七夜呆滞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思考人生。


如果说是心声的话……


那他们的心声也太奇怪了些吧?说他好看的,说他腰细的,甚至还有更疯狂的。


他的管理究竟哪方面出问题了?


怎么看见他的思想都这么不单纯???


林七夜托腮盯着桌上的日历发呆。


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,也不知道夜幕其他人需要什么礼物。


等等!


现在不是可以听心声了吗?!去听听他们想要什么不就好了!


林七夜双眼发亮,双手一拍,决定立马实行。


  

01.


林七夜首先到了隔壁找沈青竹。


“拽哥。”


林七夜喊了一声后轻车熟路地坐到了沈青竹对面的椅子上。


“怎么了七夜?”沈青竹边说边接了杯热水,用手背试了试杯壁温度,确定合适后放在林七夜面前,“温水,可以暖身子。”


【“七夜怎么斗篷都没披,就算是神也不代表不可能生病啊。”】


“我过来坐坐。”


听到沈青竹心声中明晃晃的关心,林七夜感叹着这伟大的兄弟情,笑着捧起水杯抿了一口。


然后默默欣赏沈青竹神态寻常地翻着一份文件,但是一直在喋喋不休的心声。


【“不知道大年初一能不能找到理由和七夜去沧南,卿鱼肯定要以自己也是沧南的身份跟回去的,我不能输!”】


【“还有其他几个,应该也会找一堆理由要跟着走,我也得找一个。”】


?为什么非要跟着我回沧南。


应该是好兄弟就要一起过个完整的年吧!


林七夜笃定地想着。


【“七夜两只手捧水杯的样子好可爱,就多在我这里坐坐吧。”】


……喝个水怎么还可爱起来了?


林七夜心情复杂地放下了杯子,斟酌了一下,“拽哥你有没有特别想要的礼物?”


“特别想要的?”


沈青竹重复了一遍林七夜的问题,放下了手里的文件,皱眉看了对面的人一会。


他的目光深邃,但像夜空中的繁星,闪着光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良久,沈青竹才开口,“烟吧,也没什么其他特别想要的了。”


应该是再寻常不过的礼物,但林七夜此时却大脑发懵,同手同脚地出了房间。


因为刚刚沈青竹沉默时的心声他听得一清二楚……


【“七夜是想准备新年礼物吗?但是我特别想要的就是他啊,这怎么可能说得出来。”】


【“怎么告诉他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他,做什么都会先想到他,会看到他开心,从地狱出来也是满脑子的他。”】


【“唉,给他说会让他苦恼吧,还是随便找个东西吧。”】


【“今天的七夜真好看,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。”】


沈青竹说烟的时候,却是一直看着他,心声温柔到了极致。


【“我最想的新年礼物,就是你啊。”】


  

02.


兄弟情究竟是什么时候变质的???


林七夜被沈青竹的心声砸得晕乎乎的,浑浑噩噩地走在走廊上。


“七夜?”


一道声音唤回了林七夜的神智,他循着声音看过去。


是安卿鱼。


正一脸担忧地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了,看起来魂不守舍的。”


【“是新世界出什么问题了吗?还是外界修复怎么了?快过年了不能让七夜烦恼了,问问怎么了我去解决了吧。”】


听到这个,林七夜笑了笑。


真不愧是好兄弟。


想要帮忙分担!


刚刚竟想沈青竹去了,差点忘记了要趁着听心声这个影响消失前问到夜幕他们想要什么。


想到这里,林七夜拍了拍安卿鱼的肩膀,“没什么,我在想送你们什么新年礼物,你想要什么?”


闻言安卿鱼沉思起来,同时心声响起。


林七夜听着一怔,搭在安卿鱼肩上的手僵硬了起来。


【“新年礼物……我好像还没怎么收到过新年礼物,不过只要是七夜送的我肯定都喜欢。”】


【“当然,七夜要是愿意把自己送给我就更好了。”】


【“我真的很喜欢你,七夜。”】


原来卿鱼也……


安卿鱼没有注意到林七夜的异常,捏了捏肩上的手指,“我没什么想要的,都可以。”


【“除了你。”】


03.


林七夜这下彻底懵了。


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的办公室。


这年头是怎么了,先不提遇到的守夜人对他的心思都奇奇怪怪的,怎么连好兄弟都奇奇怪怪的?


他是不是中什么迷/情/药了,所以看到他的人心思都不单纯?


但是……


他好像并不排斥……


靠,什么跟什么。


林七夜放弃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。


“七夜!”


清脆的开门声吸引了林七夜的注意力,百里胖胖和曹渊一起钻了进来。


百里胖胖一进来就凑到林七夜旁边,一手将他揽了过来,笑嘻嘻地说道:“七夜,初二要不要来天庭?我们特别欢迎你,猴子等着你喝酒。”


【“当然,尤其是我。”】


【“嘿,七夜头发怎么乱糟糟的,还挺可爱。”】


虽然但是,有没有一种可能,精神病院的五位神明今晚都会来。


但是听到这个心声,林七夜狡黠一笑,“今天晚上他们不是要下来吗,初二还去干什么?”


“!但是不是全部都要下来啊七夜!”


【“不来天庭怎么可以!大夏传统就是要带喜欢的人回家啊!”】


【“不过实在不行,也可以退而求其次,跟着七夜赖在沧南!”】


林七夜:……


对于兄弟情变质这件事,他已经木了。


“死胖子,七夜肯定要在沧南呆几天啊。”曹渊边说边把快整个人压在林七夜身上的百里胖胖拖起来。


“你平时把七夜骗上天庭的次数还少吗?”


【“我怎么找不到理由让七夜和我一起呢……”】


林七夜眉头一跳。


曹渊一看就这么直男,不会也……


【“没事喜欢他,就守在他身边就行了。”】


【“七夜头发乱了,好可爱。”】


这世界太玄幻了。


林七夜木着脸,拿起杯子准备喝口水冷静一下,却发现已经没水了,于是又默不作声地放回去。


看着两个人尴尬一笑,“初二再说吧。”


“呃……你们,想要什么新年礼物吗?”


不要再说是我了。


但是好像不大可能。


饶是林七夜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听到两个人的心声时大脑还是宕了机。


【“如果有什么法器可以让七夜把自己送给我就好了。”】


【“礼物吗?想要你……七夜。】


哈。


这世界终于疯了。


  

04.


迦蓝挽着江洱冲进来的时候林七夜本来还处于宕机状态。


但是办公室的门发出的声响太大了。


回过神的林七夜默默地看着自己的门,在迦蓝这个怪力少女的威力下,颤颤巍巍地垮了下来 。


正如他现在崩塌的世界观。


“哎呀,不好意思呀七夜。”


“没事……”


林七夜揉了揉自己有点疼的太阳穴,看向两位女生,“怎么了?”


“来叫你换衣服,我们准备团年啦!”


“人已经到得差不多了!”


【“要是能在我面前换衣服那肯定是最好不过啦~”】


【“啊,七夜的身材这么好~”】



哈?


林七夜抬头就对上了迦蓝亮晶晶的双眼。


林七夜:……


“那群男生不知道去拿什么东西了,让我们俩来叫你。”江洱平静地说着,但是嘴角上扬得厉害。


【“哎呀,拿东西,肯定是要送给队长的新年礼物啦,一定是要比比谁是MVP。”】


【“作为cp粉头子,我要看看花落谁家哈哈哈哈。”】


林七夜目瞪口呆地看向一身白裙温柔端庄的江洱。


他发现他对自己的队友了解得好像还不够全面。


  

05.


果然如江洱所言,一打开门,就是一堆礼物被捧到了面前。


“七夜!”


夜幕的四个男生站在自己面前,百里胖胖龇着牙笑着,安卿鱼嘴角也挂着一丝浅笑,沈青竹虽然面上不显,但是耳尖红得很,曹渊脸上的羞涩最明显。


林七夜愣了愣,自己之前怎么没发现呢?


这群人的喜欢其实还挺明显的。


四个人的后面还有不少人,都是一起经历了大战的朋友们,倪克斯他们也提前来了。


迦蓝和江洱出来的时候,迦蓝还在说你们这群人怎么心机这么深,她都没把礼物一起带上。


友人们的笑声是热热闹闹的烟火气,是历经磨难的世界终于开出的花。


未来不足惧,过往不须泣。


林七夜展颜一笑。


“新年快乐呀!”


“新年快乐!!”


这个时候,林七夜发现自己已经听不到其他人的心声了。


不过没关系,他们的心意自己已经知道了。


喜欢就喜欢吧,我也喜欢。


这样挺好的。


愿岁并谢,与长友夕,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


但是把我自己当礼物可不行。


因为我已经在你们身边了。


新年快乐。

  

——end

  

新年快乐呀!!!

  

家人们快帮我想想情人节可以送男朋友什么礼物

评论(55)

热度(1084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